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6547|回复: 6

【09.04.29】 (好听)lydia——so lonely(英文版,还有泰文版的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9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寻找Anotai 于 2009-4-29 15:42 编辑 & y  N( v: h9 E5 P- i

3 s' r- r1 y" i( \: D英文版(偶个人比较喜欢高潮部分)3 S" d8 `( ?0 ~7 ?  a/ A0 v' E

: }2 ?. N& S; w$ }
% g& |8 W' g- Q$ w( _4 T6 J( Z" q6 R' b$ |8 u, X( C/ A
泰文版(没找到链接的,但偶有MP3,不知怎么上传)
发表于 2009-4-29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歌节奏欢快,好听,~~~~~
发表于 2009-4-29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没听到啊
发表于 2009-4-29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喜欢听泰语歌曲就是从LYDIA开始的!!!
发表于 2009-4-29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奏很快,还不错.谢谢楼主的分享.
发表于 2009-4-29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LYDIA吗》》不像,不过没听过他唱这种风格的,唱D不错
发表于 2009-5-6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动感啊,这个节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9 04:31 , Processed in 0.04822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